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9/11____一个人的晚上

现在凌晨三点中,
整间家剩我一个人没有睡,
我还醒着,
我满脸泪水,

我不想睡,
我要趁夜深人静的时候,
把不明白的,
都想明白,

我不了解自己,
不了解我,
他们不了解我,
你们都不知道我,

我又躲着,
我又关自己在房间②
可能我不重要,
可能我不怎么样,

那曾经暖暖的拥抱,
再也不暖了,
我不让自己痛下去了,
我哭累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放手了,
我无助了,
我彻底地崩溃了,

我很心痛,
我很彷徨,
我不知所措,
让我忘记一切好吗??

你给了我太多的希望,
太多的承诺了,
开始,
是充满着希望,

过程往往是没有比想象中的好,
没有了,
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不会再拥有,

因为失去和拥有是没有分别的,
再不舍得也得要舍得,
失去了就不会再次拥有,
我不恨谁,

我只希望我会更坚强,
我会更容易看透所有我想看的,
我没有办法,
我没有能力,

可能我对你的,
你却没有感受到,
没有什么,
只要你过得好好的,

都值得,
真的很难经营,
我放弃了,
我不再缠着你,
之前对不起,
打扰你了,

过后的生活你要过得好一些,
因为,
都结束了,
我为难经营的路画上了句点。

你可以怪我经不起考验,
可能你等了这个答案很久,
我也想了很久,
真的,

我们会过得更好,
之前的事就像流水一样,
流走了,
就让它流走吧,

反正我都留不住你,
我让一步,
我先离开,
可能这个世界真的没有真正的幸福,

再幸福都是假的,
都是被蒙蔽的,
信息传来的都不是真的,
看到的却是虚伪的词句,
都是蒙蔽真实,
竟然蒙蔽了我,

一次又一次,
连最后`一次给自己的机会我都没把握,
是时候把所有都忘记,
因为脑里的记忆都满了,

这些再也不重要,
谢谢你曾经给的美好,
我会做好我自己,
你不用担心,

我不会再做任性的那个,
不懂事的那个,
我长大了,
我会分辨事实黑白了。

可能没有东西能再让我留恋,
我放开手中曾经抓地紧紧的那把沙,
继续向前走,
我的小小仙境还充满着许许多多的奇妙,
等待着我去寻找,
我会珍惜每一个奇妙,
我会珍惜你们每一个,
因为你们曾经给了我许多福气_♥









再说最后一次_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