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8/11___黑白世界


黑白世界虽然只是黑白,
可是却突显了你在平凡中的特别,
平凡中的重要,
平凡中所添加的色彩,

不怎么样,
没什么特别,
没添加什么色彩,
不知不觉我又让自伪装,

我又让自己让自己的文字变得虚伪了更多,
信息发送出,
也许表面我没什么,
可是事实上不是这样,

那是因为我在伪装,
在感情世界里,
我的专长可能就是伪装,
我不想让你但担心,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坚强不起来,
可是我就偏偏坚强不起来,
我伪装是不想你担心,
我伪装是不想你为我操心,

我没有想象中来得坚强,
来得果断,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和很笨,
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会爱上你,
为什么就是不肯放手,
我是一个简单的知心朋友,
我的用处可能只有那区区的陪伴,

那区区的谈心事,
没什么用文字写了出来总闷在心里来得好,
轰轰烈烈会在继续,
可是不是现在,

我会继续我的轰轰烈烈篇②
我不配做知心朋友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