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30/11___你是第一个燃起我生命的人

我们是个大家族



为什么每次坚决的后来我还是会想起你,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一次,
我只想做好一次,
我可以坚强起来的,

为什么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你,
想起你的那一刻,
我把眼前一切的恐惧都忘记了,
也许只就是你曾经给的力量,

燃起我生命的火种,
可是都已经过了,
慢慢的熄灭了,
又要等待其他人重新的燃烧,

不想让820留下任何的遗憾,
所以不敢要求些什么,
因为一旦要求越多失望的几率就越大,
8天,

这八天,
不好的统统忘掉,
正式开始新的旅程,
当我忘得一干二净的时候,

总会有人来让我再想起这些曾经的事,
那个时候可能我已经不在乎了,
很像我与天空失去了距离,
看挂在墙上的时钟,

这个时间,
你应该在球场上拼命努力着了吧,
加油___=]]
相信自己的能力,

成功是靠努力,
信心,
能力,
和实力的来的,

不要让我失望,
要信心满满,
不要当被动那个,
不要管别人的指责,

别人的眼光,
你可以的,
___=)
因为你还是你

就这样,
明天我就起程去那个不远的国家,
也许能让我散散心,
不用担心我,

我一定能完完整整回来的,
台湾,
我来了=)
花生留___

当我对这个荒芜的世界失去了信心时,
我会把我所有隐瞒的,
未曾告诉你的都告诉你,
W_I_M


偏爱___
思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