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1/11____一个在医院度过的夜晚

今天注定是要闻着药味入睡,
冷冰冰的脚,
静静的走廊,
晚上不要来临,

虽然不是我住院,
可是看到她穿上那件青色医院提供的衣服,
都感觉到可怕,
你们不要再我面前晃来晃去了,

我很讨厌看见镜中的自己,
怎么会越来越瘦?
萱就说:“早有垂头丧气,
晚又关着自己流泪___"

可能会维持好几个月,
为什么只有我在哭,
只有我在流泪??
为什么只有我失去,

为什么?!
永远都没有公平,
我恨我自己,
不想看到你的安慰,

我看了,
也不会好到去哪里____
把信息inbox清了,
自己醒来了,

我自暴自弃,
起码可以抚平不满,
我默不出声,
起码可以忘记更多,

真的,
曾经一时的幸福真的可以蒙蔽一时的自我,
总算一天,
我被惊醒了,

付出得来的就只是那49天,
流走了,
那该有多好,
忘记了,

多难,
我恨自己,
我恨自己的记忆,
为什么不把你删除,

越来越深,
越来越不爱,
我办不到/],
我只好把没有人知道的真心话收了起来,

我没有后悔,
把我忘记,
请恨我,
把我们之间的记忆删除,

变回曾经的陌生,
变回曾经的不认识,
变回曾经,
守卫`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