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6/11___我更了解处在邻国的你了♥

看着你的部落,
不吭声,
眼泪不停的流,
短短的词句,

总是包涵着满满的意思,
满满的意思总是让我回想曾经,
曾经的美好永远在我心里,
被我锁着,

深深的刻在我的脑里,
处在遥远邻国的你,
土地扩大了,
更接近我的王国了,

我更了解你了,
说不出的,
总是能用言语来表达,

[虽然遇到天灾,
虽然受到伤害,]
就算花再多的时间,
我都会彻底了解一切。

守卫不管受再严重的伤,
疤痕再多,
也不会轻易放弃,
改变念头,

因为守卫还是守卫,
永远会守护着该守护的人,
该被保护的王国,
安分守己的,

回忆永远不会离开,
只要你肯把它留下,
它一定会很愿意的留下,
只看你愿不愿意把那多回忆延续~~~

因为守卫正期待着爱的延续,
期待着更美好的以后,
守卫把句点抛出了宇宙,
永远不回来,

只要每天看见你快乐,
每天看见你的成长,
一切一切___
都是买不会来的,

而是我们自己建立的,
我们自己建立的堡垒,
守卫会把这座堡垒的围墙砌得更高,
更坚固,

没有邻国的入侵者,
没有攻击者,
永远只有宁静的生活,
村民过着简单的生活。

花生王国`守卫留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