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20/11___神不守舍

每天跌跌撞撞都没事,
为什么这次一撞,
视线会模糊,
头会越来越重,

为什么?!
撞得那一瞬间,
听到什么破了的声音,
我很害怕,

我的头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万一真的是想象中的那样,
怎么办?
我不要!!!

你的爱我很珍惜。
以后还会不会得到我不知道。
每一天我都会好好地过,
暂时花生王国的守卫离开了那个村庄,

回到了自己的王国,
邻国的你不能轻易放弃自己,
一切,
每个人有自己的尊严,

他们不懂得尊重你是他们的错,
做会你自己,
这次的赛事尽力完成就好了,
之前的斗志去了哪里??

花生守卫归国了,
在远处好好守护着一个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守卫要笑笑看世界,
还有11天

那个遥远的国家赶快欢迎我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