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9/11____开始变了


1公斤,
2公斤,
这个星期____
瘦了两公斤,

不吃也瘦,
吃也瘦,
不吃算了,
不会瘦到那里去,

假期会变多少,
假期会怎样吗/?
我要抽空会阿嚒家照顾她,
阿嚒祝你长命百岁=]]

我会好好过下去,
我不要在依赖着谁,
你让我长大了,
我懂事了,

嗯~
我没有放手,
我自己知道,
我放不料手,

虽然很在乎你的答案,
可是,
你给的任何决定,
我都会尊重,

我微弱的脉搏告诉我,
我会活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