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7/11___雨后总会有晴天♥

又去到邻国的你的部落,
再看会那些词句,
再加上那首钢琴曲,
我越来越喜欢去到你的部落,

看看你世界里村民的变动,
村民的成长,
默默地看见你的耕耘,
你的用心,

世界再大,
人再多,
你还是你自己,
没有人能改变你,

房间再大,
天国再大,
也只容得住半个你罢了,
另一半的你去了哪里/。?

下个月,
我会出轨,
离开守卫的岗位,
去给自己的世界增加更多的体验,

更多的奇妙,
只要我还存在在邻国你的世界的一天,
我也不会轻易离开,
因为我是full time 的守卫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