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2/11__关自己在房间①

今天跟婷去走街,
用钱来发泄蛮不错的><
多多的衣服,
多多的快乐,

我想高喊:"我很快乐"
我不再有烦恼,
我会珍惜正在发生的,
=]]]

把烦恼忘掉,
眼前所发生的都会变得更好,
更完美,
更幸福,

敷衍的带过,
深深的了解,
我会明白一切的真象,
阻止一切的发生,

在美好得世界也会有负面的发生,
我要做花生天国的守卫,
不让任何人入侵,
我小小的世界,

祖祖国王,
你"攻攻攻",
花生守卫会
"挡挡挡"的><

这几天都很开心,
有你,他们,
大家的陪伴,
我很开心,

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都会这样地度过,
___><___
假期ing

呼拉呼拉~
总之就是要开开心心地过><
花生守卫在此___=]]
笑笑看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