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2/11___你的离开是静悄悄的

你的离开是悄悄无声的,
不断地安慰自己,
不断地责问着自己,
可能这是你唯一的解脱方法,

唯一能让自己轻松的方法,
我也不想你不开心,
不想你困扰,
我试着去挽回,

可是____
就是一句,
"不要想太多了"
这句话,

让我很厌倦,
起码这是一句简单的安慰,
我不拒绝你的安慰,
可是,

说实在的,
看了你的安慰,
一定会回想曾经,
回想那个过去,

回忆往事原来就是这样的,
痛苦的,
幸福的,
伤心欲绝的,

嘉倩说过一句话:[珍惜吧,没有谁会一直等你,
因为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我很喜欢她说的这句话,
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可能都没有机会了,
往事=过去=曾经
现在=以后=未来
好好地为以后做好准备,

因为你告诉我这些都是上天一个又一个,
让我们长大的障碍,
我会试着把障碍当作是一次又一次的过程,
把它好好记载,

以让我好好回想曾经的发生,
短暂的历程就是这些障碍和色彩点缀着,
花生天国就这样拥有着更多的美好,
更多的黑与白,

更多的彩绘,
我的天国要出现更多灿烂的微笑,
点缀我最盼望的那颗圣诞树,
花生`守卫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