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7/11__疯狂假期之购物狂










今天,
昨天,
融入了他们的世界,
盈,含,jason &佩宝贝___

今天,
我们做了一整天的购物狂,
买了很多的东西

我们开心,

我买了spongebob的电动牙刷,
p`Nut love spongebob,
wax,
spray and more~~~~

那条熟悉的河,
那片绿色的油棕林,
和那条路
永远都是最漂亮的


疯狂假期又回
来了,
台湾我来了,
假期我快乐,
你也要快乐,

你必须得到的不是什么快乐,
而是真正的快乐,
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要你开心,

你不在,
其实我一直都在,
都没离开过,
我等待爱的延续,

越延越长,
没有那颗句点,
花生不是轻易放弃的那一个,
守卫留`

p`Nut=carmen y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