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6/11___下次再轰轰烈烈一次

前年的今天我在那里,
去年的今天我在那里,
今年的今天我却是坐在电脑前打着部落,
一个人的生活也就习惯了,

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孤单,
只要习惯,
过得还是一样,

疯狂假期开始不怎么疯狂了,
我开始不怎么有把握,
外面下着雨,
我听到窗外鸟的叫声,

我听到我家阿布的吠声,
可是我却听不到去年今天的笑声,
那种气氛,
那种感觉,

可能人生就缺少了一面镜子,
一面照着自己的镜子,
我敷衍,
可是总怕冷落你,

我唠叨,
可是总怕干扰你,
总是有人把我抓住,
把握锁进笼子,

让我失去自由,
可能今天和昨天的我,
真的有点不一样,
今天和明天的我又会有什么的改变??

原来每有人了解我,
原来没有人真正认识我,
我就是那么的渺小,
我永远属于角落的,

我要生活在孤岛,
生活在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没有人看到的地方,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你们曾经把我给忘记,
你们曾经把我给丢弃,
原来你们跟我有很多曾经,
我都不介意,

只要我们彼此永远不断拥有曾经,
我不再需要任何的安慰,
因为我已经痊愈,
谢谢你曾经让我受伤,

让我学得更坚强,
一段感情,
两个人成长,
明天花生会长得更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