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对不起___=[

可能我有点烦,
我胆小,
不敢主动跟你说话,
不敢跟你有任何的眼神接触,

若我弄乱你的计划,
对不起,
可能我已经让你失望,
可能真的,你已经失望,

我们付出的可能就要白费了,
我盼望的可能就要破灭了,
你的影子可能就要离我而去了,
两个人的心可能就疏远了。

今天静告诉我过后,
我的手开始发抖,
脑里一片空荡荡,
心里却是在担心着你,

有时候你会问,
为什么担心你,
可能我就是“多多也”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烦到你。

同样的地方,
不同样的心情,
那个熟悉的地方只剩下我。
一个我。

我知道你有个计划,
可是我却不知道我打乱了,
处罚我好吗?
哭了___

真的真的,
当我需要依靠,
当我需要安慰,
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肩膀。

每一天回到家,
拿着电话,
等待着你的信息,
我已经很认真了,

虽然失望,
可是我依然开心,
因为有所期待,
才会有失望。

曾经有所期待,
曾经失望多次,
曾经多次失败,
却等不到那一天的到来,

可能他就是这样的人,
你们这样告诉我,
我坚持告诉自己他不是,
因为我只相信你说的,。

没有了,
以后不会再有幸福,
以后停止了上色的工作,
就到这里,

墙壁上色彩以黑白有着明显的差距,
我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
我不是没有坚强的人,
我不是!!!

可是你却不见了,
每次在问自己你会回来吗/。?
会吗?//
我虽然期待,

可是却背负这,
我可能会失望收场,
我的生日,
明年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