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4/11__疯狂假期的开始___♥

花生王国守卫----"花生"到此报告,
今天是疯狂假期的开始,
KL central market,
bukit bintang,

sungai wang,
times square,
第一站,
KL CENTRAL MARKET,

那边是个很神秘的地方,
卖了很多"古灵精怪"的手工制作品,
不平凡的她也在那里卖东西,
目的是去捧她场,

不平凡的人就是我的姐,
习惯叫她不平凡,
她做的手制品真的很美,
爱死她做的东西,

去starbuck喝茶,
cuppuccino..
泡泡,
回味无穷,

今天第一次搭巴士,
感觉不好,
怪怪的,
很不习惯,

去bkt bintang+sungai wang买鞋,
NIKE cortez+adidas
nike的没有买到,
只买到adidas的=[[
我的NIKE cortez阿....
不断搜索中
一定要买到你><
你非我莫属

买了手表,
我的ADIDAS cambridge__
灰色的___

nike 的书包,
黑色的,
为了去台湾买的,

还有很多很多,
用了咪很多钱,
不用紧,
大家开心就好,

有你的陪伴,
昨天一整天都有你的陪伴,
我很开心,
谢谢你,

我会开心地过完这个月,
迎接下个月的到来,
不用太拼命,
尽力就好,

我会支持你的,
今晚的,
你要全力以赴,
打败她,

你可以的,
加油=]]
花生天国守卫留
____
疯狂假期的开始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